骨骼清奇的帽子

阿帽老师捞不捞人啊

1L 楼主

如题,阿帽老师到底捞不捞人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是真的背不住人类起源的历程、类型学、踏鞴砂出土文物……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2L

又是一个被考试逼疯的教令院学生(怜悯)

3L

(怜悯)

4L

(怜悯)(抱住自己)

5L

关于这个楼主大可以放心,因论派阿帽老师再不捞人,你派就没有会捞人的老师了

6L 楼主

!!!尊嘟假嘟

7L

真的真的,我去年也上的阿帽老师的课,60分啊!谁懂60分对教令院学生的含金量!

8L

我懂!我是阿帽老师的考古学从选修转必修第一届学生。当时阿帽老师上课把我们的作业从头到尾批了个遍,可是当时及格率是百分之百啊,看到成绩那一刻眼睛niaoniao了

9L 

阿帽老师就像黄金矿工,哪怕你是一头猪他都会毫不犹豫地捞你

10L 楼主

呜呜呜呜呜呜太好了,平时阿帽老师好凶,特别怕他挂人

11 L

呃……阿帽老师应该不能叫凶吧?他更多的是严格和阴阳怪气吧?

12L

确实,阿帽老师是我导师,平时交作业,他能半个小时不带脏字地把我作业批得一文不值。。。但是他会用一个下午的时间教我怎么修改,每次改完我都很恍惚,这居然是我这个逼能写出来的

13L

我愿称阿帽老师为古希腊掌管阴阳怪气和心慈手软的神

14L

加一

15L

加一

……

20L

欸不过我想起来了,我见过阿帽老师凶过

21L

放个耳朵

22L

前排出售瓜子

23L

楼上给我留两斤

24L

我也要

25L

搬来我的小板凳

26L 楼主

耳朵洗干净了

27L

大家都知道吧,考古和某个撅人坟墓的活动是完全不同的。但是有段时间有部剧拍了一个这个相关的电视剧,并且让倒斗的说出了“要把文物上交国家”这样的台词

28L

知道知道,那部剧雷死了,演员垃圾改编垃圾总体就垃圾

29L

而且那个上交国家梗从那时候玩到了现在

30L

对对对,我也以为只是个梗,每次提到它都是带着嘲讽的那种。但是班上有个人当真了,ta当真了!

31L

因论派的学生?真的假的?

32L

这不是学白上了?

33L

就算每次都靠老师捞的我都说不出那些家伙会把文物上交国家这种话

34L

虽然你说的不错,但是你扎心了

35L

扎心了

36L

我们只是校友,你越界了

37L

抱一丝👉👈

38L

那时候我和ta一起回宿舍,我们聊到这个,ta这么说了,正巧遇上阿帽老师。阿帽老师叫住我们,把ta骂了一遍。从考古的目的到考古的研究方法到他曾经考古遇到盗墓贼的经历,反正就是有理有据感觉身体和灵魂每一处都受到了正义的鞭笞。最后阿帽老师说如果ta再有这样的想法,就别待因论派。

39L

妈呀,阿帽老师虽然说各种嫌弃学生的错误,但是他从来没有过拒绝学生,这次应该是真的生气吧

40L

这谁能不气啊?!哪怕是个普通的史学爱好者都接受不了吧?

41L

我作证,我既是因论派学生又是那个电视原著粉丝,但是我坚定地认为那本书那部分人被抓我不会心疼

42L

我也是,小说源于现实,但是小说不等于现实

43L

呃啊,好好奇阿帽老师生气的样子啊。平时他阴阳怪气的样子都有一堆学生被迷死了,生气的样子那不是……

44L

楼上你怎么回事!?但是我也想……

45L

我也想……

46L

我也……

47L

因生气而涨红的脸颊和红色眼影连成一片,眼神是坚定不可动摇,仰视却显得那样的倔强又弱小,平时满嘴嘲讽的嘴禁闭成一条线,让人想让这条线张开……啊啊啊啊啊啊啊抱一丝阿帽老师,文笔不好抱一丝!

48L

我去想象到了,谢谢你楼上!

49L

虽然显得很zero但是……👉👈

50L

👉👈

51L

我想看👉👈

52L

👉👈

53L 楼主

各位大哥大姐要不我们就此打住,我怕教令院退学警告。。。

54L

咳咳确实这种事不太好,但是有后续请务必借一步说话

55L 

唉,散了散了,还有考试呢

56L

散了散了,继续背我的书了

57L 楼主

呜呜呜呜呜魔神战争时期璃月有灶神,盐神……

58L 帽子猫猫

这个内容……据我所知楼主应该是明天就要考了吧?

59L 楼主

我错了🥺但是真的背不下来啊!阿帽老师画的重点看着很少,实际上又专业又难背啊啊啊啊啊啊啊

60L

加油区区通宵

61L 耶尔

还是不要通宵比较好哦,对身体不好

62L 帽子猫猫

呵,他们不通宵就是我通宵了

63L

这两个ID??

64L 帽子猫猫

你们不会以为校园帖老师看不到吧?

65L 

阿帽老师晚上好!阿帽老师再见!捞捞!谢谢!

66L

阿帽老师晚上好!阿帽老师再见!捞捞!谢谢!

67L 楼主

阿帽老师晚上好!阿帽老师再见!捞捞!谢谢!

68L 帽子猫猫

……原理部分百分之六十,实例部分百分之四十,你们班我忘记说了。早点睡觉

———————此楼已封——————







写在后面:

灵感来源是昨天身边人以为盗墓笔记电视剧那句上交国家是真的,给我气得当场饶舌(辛苦我了)再结合一下今天考考古学,好,一篇文摸出来了(欸嘿)盗墓贼是不会把文物上交国家的哦,考古和盗墓是不一样的哦。希望期末周的米娜桑都遇到一个会海底捞的阿帽老师!

评论(129)

热度(7376)

  1. 共46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